ABOUT

>

關於我們

關於墨視野品牌

偏光太陽眼鏡

您知道嗎 ? 太陽眼鏡其實是我們身邊一個很重要的穿戴,但是我們卻往往忽略它的重要性,那麼配戴太陽眼鏡有什麼好處呢 ? 以下就來詳細說明一下 :
一、阻絕紫外線
紫外線稱為「隱形殺手」,是因為它是一種不可見光,波長100-400奈米,無法辨識,而且身體上沒有任何一種器官能感受到紫外線,可它卻可以在不知不覺中被皮膚及眼睛等器官吸收而造成傷害。短時間的紫外線輻射會破壞細胞的DNA結構,長期的紫外線輻射會誘發抑癌基因突變,紫外線中的UVA會使眼睛產生白內障、黃斑部病變;UVB會產生光角膜炎與眼翳等病變。
二、降低可見光的強度
在戶外,強烈的日照會使我們的生活受到影響,配戴太陽眼鏡能有效地降低光線的強度,使眼睛不易疲勞並提高視覺清晰與對比度,例如在駕駛汽機車時配戴太陽鏡比較不會讓強光妨礙視線,提高安全係數。
三、預防空氣汙染
配戴太陽眼鏡就像是戴上防護鏡一樣,能減少空氣中的懸浮微粒直接侵襲眼睛,在騎車與戶外運動時也能隔絕其他異物損害眼球。
所以配戴太陽眼鏡確實是很重要的事,墨視野品牌偏光太陽眼鏡,所有款式採用偏光濾鏡片(非普通染色濾鏡),能阻隔100%的紫外線,並能有效消除眩光與反射光,所有款式都是以亞洲臉型設計,配戴舒適,平實的價格、舒適的體驗,讓墨視野增加您更多的視野~
迪拓眼鏡國際有限公司
墨視野品牌